close
今兒個氣溫驟降

黑豬肉我原本計畫好的宜蘭遊只好取消

幸好下午沒下雨

於是便來到了基隆新豐街的潮境風呂溫泉會館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62巷307號









不要懷疑咱們基隆真的也有泡湯的好地方了

雖然黑豬肉我一開始也懷疑是假的

據說潮境風呂溫泉是由在地建商欣偉傑建設

在開發建案時所探勘並發現的溫泉

其後花了三年的時間才完成溫泉會館的設立

期望給予大台北地區的遊客耳目一新的泡湯體驗

經過黑豬肉親身體驗之後

價位又十分的親民

泡湯價格 現在平日200元,假日250元

真的是還不賴喔

















潮境風呂的泉質屬於碳酸氫納泉俗稱「美人湯」

泡起來皮膚會有古溜古谷溜的FU

成分及特性與烏來和礁溪溫泉相近





所以喜愛泡湯的大家往後到基隆品嚐海鮮美食或廟口小吃之餘

就可以順便體驗基隆溫泉的全新感受

會館內也規劃有蜜月獨享湯屋和家庭同樂湯屋讓遊客體驗專屬的溫泉服務

至於大眾湯則有大人池、兒童池、SPA區、三溫暖、冷泉池、烤箱、蒸氣室等

讓大伙們可以享受原湯的舒適體驗和多種服務















泡完後旁邊又有普羅望斯義式餐廳

走法義創意料理風格.義大利.燉飯

單價NT$150-180之間加上湯品及飲料NT$250元

排餐的部份 則NT$320-290 之間均附主廚沙拉+ 甜點+ 飲料

真的十分超值划算

吃超撐的我~'~















餐聽新開幕,目前仍在試賣所以不用加1成服務費

而且這邊鄰近很多景點八斗子望幽谷 碧砂魚港公園等等

大家來基隆玩也可以來這邊泡泡湯吃一吃囉



總而言之

如果天氣像今天這麼涼

記得帶條浴巾

換池的時候會吹到風

黑豬肉我本來感冒就還沒好

現在看來又+重了一些

不過值得啦

沒想到基隆越來越多地方可以東跑西跑了

除了夏天海邊連冬天溫泉都有了

黑豬肉我怎麼離的開基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ela O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